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外帶了一份嘉義郭家的雞肉飯便當,還有大腸跟皮蛋豆腐,超好吃!還有我最喜歡的嘉義小吃:嘉龍牌香腸、大腸Turkey rice

難得回去嘉義時,我想吃的就只有雞肉飯啊。甚麼山珍海味都比不上這簡單的雞肉飯,菜色簡單卻是無比的美味。套句我那位事業有成,常跑高檔餐廳的國小同學所說的:這雞肉飯比米其林二、三星的菜色都好吃。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嘉義的雞肉飯真的超好吃的啦!目前我在大陸還沒看到有店家在賣雞肉飯,郭家或噴水雞肉飯趕快來開店吧~~ 呵呵

郭家的大腸也很好吃!在垂楊路上的黑橋龍大腸也很好吃喔!

皮蛋豆腐配上濃郁美乃滋的吃法只有在南部有吧?濃郁喔~~

更多關於嘉義雞肉飯請看:

嘉義郭家雞肉飯 (平價美味在地小吃、十年來未漲過價)

嘉義噴水雞肉飯

我這次回去嘉義,吃最多次的就是:嘉龍牌香腸、大腸,這道好吃的料理我吃了三十年了。我個人覺得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香腸跟大腸啊~~

原本在舊市政府的嘉龍牌香腸,現在在垂楊路上開了店面,在百視達的對面哦!
 
 很意外的這家店很少嘉義人知道,真是太可惜了啊!

這家店在網路上是找不到資料的,不過卻是我覺得是最有嘉義鄉土味的烤香腸、大腸。店家的香腸、大腸還有沾醬都是自己生產的,品質保證。這也是我最喜歡吃的嘉義小吃之一。各位朋友有機會去買來吃吃看吧!

每次都要等的烤玉米(燒番麥):嘉義民族路與成仁街口 舊市政府旁的烤香腸、烤大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