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洋麺屋五右衛門上海吳江路分店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yomenya-goemon Wujiang Road、相撲力士燒肉店裡面有真的土俵!


在地鐵南京東路站3號出口吳江街附近發現了這家店:洋麵屋五右衛門!

店舗名 : 南京西路四季坊店

住所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吴江路169号四季坊2楼240室
電話 :86-21-52340511
営業時間 :11:00~22:00(L.O.21:30)

洋麵屋五右衛門"是日本知名的連鎖店,深受日本女性的歡迎,它的特色是  它的義大利麵有分兩種:一種是洋式的、另一種是和風的,很特別 ,將日本傳統食材像是明太子...等等 融入義大利麵中 。而且它是用"筷子'吃義大利麵

店名:洋麵屋.五右衛門
網址:http://www.yomenya-goemon.com/

洋麵屋 五右衛門的五大堅持

洋麵屋 五右衛門展店的速度相當快。究竟,他成功的關鍵因素為何呢??據說東京店有以下五點堅持。(不過上海有沒有這樣堅持就不知道了..)

(1)麵條全部由義大利進口
五右衛門直接在義大利當地,針對味道、品質與工廠等相關要素,一一check而挑選出來的麵條。如果有更好的麵條,也會經常性地替換。

(2)橄欖油全部由義大利進口
義大利麵中的要角橄欖油則是與當地的契約或自家農園簽約,維持一定的品質水準。

(3)番茄全部由義大利進口
每一年做足太陽浴的義大利番茄,經過酸度與糖度的挑選後而來。

(4)起士粉全部由義大利進口
只用24個月以上熟成的起士研磨而成的義大利特有起士粉。

(5)特製的有田燒餐盤
最後最後,全店鋪使用的餐盤,全部都是有田燒。依季節、洋風、和風...而有不同搭配。


門口的食物模型就很吸引人了..



Menu 有許多選擇和組合  可單點  or搭配甜點  or沙拉
用筷子吃義大利麵還挺妙的~~

ps.茶杯裝的不是茶,是柴魚湯,附的柴魚高湯很清爽...

這道是和風的義大利麵,菜名忘記了,是有湯的義大利麵。

售價40RBM,不貴。

明太子奶油洋面,奶油味超濃的,好香啊!!!還有蔥花~~明太子真夠味!

註:明太子其實就是用辣椒和香料醃製過的鱈魚的卵。

真的很喜歡這家的洋麵、和風口味帶來不同的感受!整體cp值很高!!!消費在上海這區算很便便宜!

五右衛門的天然鹽。

註:石川五右衛門(?-1594年10月8日)是活躍在安土桃山時代的日本劫富濟貧的大盜。詳情點此觀看。

不愧是深受日本女性的歡迎的店,整間店用餐的都是女孩子啊~~~

關於洋麵屋 五右衛門的其他中國分店可以看官網

店舗名 : 静安寺店

住所 :静安区万航渡路1環球世界大厦2階
電話 :86-21-33535996
営業時間 :11:00~22:00

店舗名 : 南京西路四季坊店

住所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吴江路169号四季坊2楼240室
電話 :86-21-52340511
営業時間 :11:00~22:00(L.O.21:30)

店舗名 : 浦東環球金融中心店

住所 :中国上海市浦東新区世紀大道100号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B1F
電話 :86-21-68775770
営業時間 :11:00~22:00(L.O. 21:30)

台湾

店舗名 : 光復店

住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
電話 : 02-2751-1615

吃完走出來發現旁邊有間很有趣的店叫做相撲力士火燒肉


有趣在裡面真的做了一個相撲的土俵在店中間。太道地啦!


吳江路休閒街Wu Jiang Road Mei Shi Street,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本來聽說吳江路是像夜市一樣的小吃街,但從地鐵站走出來後,卻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一出來就是一間85度c,而且地鐵站的出口就在一個商場中,這條街非常的整齊乾淨,中間一條人行走道,左右都是大約兩層樓新蓋好的店家,一點也沒有想像中小吃街的感覺,街上的店幾乎都是餐廳,但不太算是小吃,這應該要稱為美食街才是。

看了上海人寫的BLOG說:老舊的小吃街消失了,很多店家都遷移了,因為建商開發,遷移的關係,都走入歷史了。唉~我第一次來想吃的是小吃啊。不過來久了也蠻喜歡這一區的。很好逛。

也有宅男專屬的玩具店,裡面都是很萌的公仔...

註:這間玩具店目前已經歇業了(2013年11月)

各位朋友有空可以來逛逛。
所有的旅遊書籍跟網站介紹都如以下所說,可是上海城市變化太快了,根本來不及更新資訊喔~

Snack Street- Wujiang Road

Wujiang Road is a famous snack street in Shanghai, by the Nanjing Road. This street not only boasts a fine collection of the famous delicate snacks from Zhejiang province or Shanghai but many delicious foods from the other parts of this country. For example the traditional Shanghai snack foods, Shengjian (the fried steamed bread and steamed buns with stuffing), Guotie(fried dumpling; pot sticker), grilled foods, Hong Kong-style crystal cake, the Guangzhou-style congee and noodles in Liyuan Restaurant are all very popular with Shanghai people. If you walk tired, you can sit down and rest your weary limbs in the MR COFFEE for a cup of coffee, or taste the beefsteak in the Chaoshou Western –style food Restaurant. It is really a good choice for you to visit here and enjoy the tastable foods.

http://www.chinaodysseytours.com/shanghai/shanghai-roads.html



上傳200張照片的旅遊遊記大作:



其他麵店的介紹:
  1. 這家麵店是我的鄉愁,我對家鄉的感情和思念都在這:嘉義中山路老店 切仔麵、魯熟肉
  2. 誠屋拉麵 Part2 麻辣碎肉團拉麵、半熟叉燒牛丼飯 (市民大道四段) (台灣分店1號店) 
  3. 百年老店老半齋「肴肉雪菜煨麵」,湯麵一般,精心醃製的肴肉很有特色!(上海福州路) 
  4. 鼎泰豐 辣油拌麵+辣油麻醬拌麵
  5. 洋麺屋五右衛門上海吳江路分店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yomenya-goemon Wujiang Road、相撲力士燒肉店裡面有真的土俵!

2013年10月又去吃了 洋麵屋五右衛門:

好久沒來這裡吃麵,這次來,店內還是像上次一樣悶熱,開個空調啊~

這次決定吃五彩洋麵套餐:一個餐可以吃兩種洋麵。


用小杯子裝的柴魚湯

茄香肉醬洋麵

明太子鮮蝦菌菇洋麵

蝦醬番茄香辣洋麵

五右衛門的免洗筷還蠻特別的!

分量太多,吃得太飽了!


2014年六月再次去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