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上海紅坊國際公共文化藝術區 Redtown Cultural and Art Community 之前沒看過的展覽與雕塑!

上海紅坊國際公共文化藝術區 Redtown Cultural and Art Community是我最喜歡的上海景點之一,每次來都在這裡消耗了大量的記憶體用來拍照,也總是會有一些新的雕塑出現,像這隻馬的雕塑,我不記得以前來有看到。(是我記錯了也說不定~它或許一直在那裏。)


上海紅坊國際公共文化藝術區   
長寧區淮海西路570號    (86) 21- 6280 7844
   
    這個龐大藝術中心是由鋼鐵舊廠房改,面積約佔5萬平方米。區內設有各式藝術館展出中外不同藝術家的作品,也室內外也充滿濃厚藝術氣息。

    http://www.redtown570.com

官方介紹:上海紅坊國際文化藝術社區如一條紅色的長龍盤踞在淮海路核心地段,與“上海城市雕塑藝術中心”融為一體,社區交通便捷,毗鄰徐家匯商業中心及虹橋CBD商務中心,社區的公共交通便捷,與地鐵3號線、4號線以及規劃中的軌道交通10號線近在咫尺。

上海紅坊國際文化商務社區一期項目從建於1958年,原上鋼十廠七號冷軋車間的紅色廠房中孕育而生。利用老工業建築的鋼筋鐵骨,將廠房的高大空間、框架結構等特點與現代建築藝術相結合,既傳承了老建築與生俱來的歷史肌理,保護其原生態感,又作了通風、安全、和諧的細節處理,使新舊空間互相結合、流動、自然過度,打造成為了一個綜合文化中心,以上海城市雕塑藝術中心為主體,並有多功能會議區、大型活動及藝術展覽場館、多功能創意場地等靈活的空間應用。總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其中文化商務辦公區面積1.1萬平方米,大型公共藝術展示廳5千平方米,酒吧、咖啡廳、西餐廳等休閒場所2千平方米。


以前來玩的遊記,有興趣的話看看下面的連結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