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磚頭造賓士太屌了!Mercedes bricks (上海紅坊國際公共文化藝術區)

上海紅坊國際公共文化藝術區   
長寧區淮海西路570號    (86) 21- 6280 7844
   
    這個龐大藝術中心是由鋼鐵舊廠房改,面積約佔5萬平方米。區內設有各式藝術館展出中外不同藝術家的作品,也室內外也充滿濃厚藝術氣息。

    http://www.redtown570.com

位於地鐵四號線的虹橋路站

我一進入園區就看到這個雕塑,實在是令人震撼,用磚頭做的賓士車!

超屌的。連細節都栩栩如生。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瞧!還有內裝呢!!!

我很好奇他的製作過程,如果有影片拍攝記錄下來應該會很有趣吧?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上海紅坊國際公共文化藝術區:金屬藝術作品,我特別拍了他的雞雞。

2012初一晚上做啥好?就是跟好朋友來去吃串燒當消夜。

勞斯萊斯展示廳...还是有人要下定啊!真牛逼~~可以只买车头上的女神吗? (南京西路百貨)

修改褲子長度6RBM?補一顆扣子2RBM?(上海真便宜系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