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2012初一晚上做啥好?就是跟好朋友來去吃串燒當消夜。

1月1日晚上,正當要準備去睡覺的時候,電話來了~說要去吃串燒。

於是就坐了地鐵趕到樓山觀路地鐵站。旁邊有間小吃店是專門賣串燒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串燒,所以這種店真是我的最愛啊!

瞧這價位會不會太便宜了呢?

環境一般,只要東西好吃,我不大講究。

可樂的吸管又長又細。怕我們喝太快嗎?

先烤好的是:臭豆腐、香菇、雞心..等

瞧上面的孜然,真是太夠味了~

雞心烤的很嫩。

接下來上的是:牛肉、羊肉、五花肉、里肌肉、軟骨等~~~

天哪~實在是太好吃了!!!!!

oh ~ya我愛串燒~~~好吃

還有烤生蠔,一顆只要6RBM,真便宜。

這是烤肉丸。一點點的辣,滋味無窮。

吃完了~我過幾天還要去吃。呵呵

兩個人全部只花費只有74RBM,真是太便宜了!

台灣的燒烤店:(不過吃這就貴多了)

秋吉串燒 (市民大道店):專業的串燒、雞心烤的超嫩的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