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Elecom Game!Case:搭載經典小遊戲的手機外殼

自從智能手機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之後,手機的保護殼受到了消費者的親睞,尤其是iPhone的外殼。 現在市場上iPhone的外殼那麼多,讓人眼花繚亂,沒有特色還真的很難勾起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這是日本一家網站–Elecom新近推出的一組iPhone 5用外殼,它們在背面集成了古老但是經典的一些桌面小遊戲 。 一共有5種小遊戲,與之相對應的有5種款式的外殼。


 第一款外殼。 晃動手機,讓小鋼珠們分別滾進15個小坑——這難度也太逆天了吧,我如果有這外殼,玩一次估計就得耗費一天時間

 第二款,經典的鋼珠遊戲,將鋼珠用右下的彈射器彈起來,讓它們通過外殼中設計的那些機關,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得分。

 第三款,拼圖遊戲,打亂順序,然後想法將它們恢復成順序排列。 這款看上去難度較低啊。

 第四款,看上去就像沙漏,你得晃動手機,讓紅色和黃色小球分開,比如上面是黃球,下面是紅球

第五款,這款看上去要簡單一些,晃動手機,讓鋼珠從開始點走到終點。


這5種遊戲有簡單的也有難的,也算是這款手機殼的特色,只是現在的智能手機遊戲應用那麼多,我們真的還需要這樣一款手機外殼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