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VUE非常時髦酒吧:全上海最美的夜景,完整看到外灘與浦東天際線全景!(上海外灘茂悅酒店HYATT ON THE BUND)

這間酒吧久聞其名,據說有全上海最美的夜景,但一直沒有機會來看傳聞是否為真?很久以前跟朋友提過這間店,我幾乎忘記了這件事情,這次他提議來看看,所以終於成行了!
真的!這夜景是全上海最美的,我跟各位保證!傳聞為真~

每日法文:VU 為 VOIR = SEE的過去簡單式
想當然而~名詞  VUE 在法文就是 景色的意思

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
HYATT ON THE BUND (199 Huangpu Road, ShangHai)
地址:上海黃浦路 199 號,
電話: + 86 21 6393 1234

2015年7月又去了 VUE,這次帶了專業的照相機了!!!

Tour of China - Shanghai Bund 露台可看到上海最美的夜景,外灘與浦東天際線全景!外灘茂悅大酒店(HYATT ON THE BUND)32樓VUE BAR非常時髦酒吧


路徑:過了外白渡橋後往右轉。看到寫著HYATT的那棟建築物就是上海外灘茂悅酒店了。

進去後往左轉上電梯到32樓,就是VUE非常時髦 BAR。門口會先收費100元RBM~ 如果你是住客,,那麼入場費是免費的,如果你當晚有在Hyatt任何餐廳用餐的話, 那麼憑著發票也可以免費入場。

通過兩旁都是葡萄酒的長廊

就會看到圓形的BAR台


 環境挺不錯,不過這不是重點。

飲料也不是重點~

這堪稱無敵的夜景才是重點啊!實在是太美太美了!整個浦東的全景。
這夜景絕對比去東方明珠塔和金茂上面的展望台來的值得!

有興趣看其他看夜景推薦的觀景台,請看以下連結:

全世界最高觀景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觀光廳:觀景台高度比台北101高喔!

在雲層裡的CLOUD9:世界最高的Lounge Bar 金茂大厦87樓九重天酒廊(Cloud 9 of Jin Mao Tower)


因事出突然,沒有準備。用手機拍的照片實在是爛的可以了。

真是太遺憾了!如此的美景當前,竟然無法好好拍照捕捉。

一條黃浦江在中間,浦東跟外灘的夜景一覽無遺。

當場的震撼感還有陶醉感很難形容。






這間VUE還有一個更厲害的地方。

就是32樓再往上還有33樓,而且是戶外的觀景台。真是太屌了!

中間有個游泳池,夏天的時候可以跳下去涼快一下~~

樓上的環境也挺優雅。不過我寧可坐外面。





實在是太美的夜景,百看不厭眷!以後若還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帶相機來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