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摸的到動物的上海野生動物園 SHANGHAI WILD ANIMAL PARK中國最大動物園,占地153公頃。

這個上海野生動物園從前年就一直說要來了,但因為地鐵沒有到的關係,總是沒有成行,這次下定決心非來不可,所以研究了路線後就出發了!


上海野生动物园簡介
地點:上海浦东南汇区南六公路178号
怎麼去?點此見官網的說明

票價蠻貴的,要130元RBM,一進門就看到成群結隊的火鶴排隊前進。真的很不錯!距離很近!

第一站就是坐遊覽車到放養區被動物看。圖片是投餵車,要另外付費(20RBM),好處是動物會爬到車旁邊等食物丟出來。

成群的草食性動物就在車子旁邊吃午餐讓人有到了非洲草原的錯覺!

只是遊覽車司機一點都不貼心,車子開得好快,有動物出現時又不停車,動物沒辦法看得很仔細。

豹隱藏在草叢中很不醒目,我一開始沒有發現他們!

天氣好冷,動物們活動力也都好低,日正當中,趴著休息或睡覺的為多數。

結果野生動物區20分鐘就全部繞完了,司機開車也未免太快!接著我們去看長頸鹿。上海野生動物園的好處是真的離動物們都好近,可以很開心的近距離觀賞牠們的活動。

旁邊就是熊貓區,熊貓無一例外都在睡覺,而且睡姿都很糟糕,像是中年喝醉的大叔。

拜託你們動一下啊?

室內的這隻睡的好誇張,面趴成大字型的睡姿,應該說是很豪邁還是睡暈了?

難得轉過身來咳嗽兩聲又馬上呈現大趴熊貓睡姿。

出來時外面的熊貓扔然在睡覺,這麼亮你們怎麼睡得著啊?

又一隻大趴熊貓睡!不過熊貓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去了神獸草尼馬,即馱羊!

發現了暴牙的駱駝兄,這牙齒好可笑。

 鴕鳥也跟他們養再一起,動物近到伸手就可以摸到囉~他們也完全不怕生,還會探頭跟遊客要食物。

又經過了長頸鹿區,正好有遊客付費要餵食長頸鹿,30元就可以跟長頸鹿玩喔~

小朋友一直說,長頸鹿的口水噴到我了!哈哈~真可愛!!

 天啊~連袋鼠也都在睡覺,不要再睡啦~~~起床,都已經下午了!

裡面有一個百鳥園,裡面的鸚鵡全部都是放養的,有些很怕生,你靠近牠們就會飛走,有的完全不動停在樹上。

 你們也睡著了嗎?

這長相怪怪的動物是獅子跟老虎雜交後生下的,第一次聽說這種事情,原來獅子跟老虎是可以交配的啊?

很喜歡這些猴子,尾巴長長的很可愛,天氣真的很冷(零度),如果能圍一隻在脖子上多好啊?

我看到這個動物就想笑,長得有點傻之外,他竟然在吃竹子,而且是很硬的那種。

山羊區也是不小心就會摸到動物喔,詳情可以看我拍的短片,連結見本文下方。

我最喜歡的一區,小動物區。都是剛出生不到半年的小動物,像這個小白虎,超可愛,用舌頭在鐵玻璃。

抱在一起取暖的小獅子們,這些肉食性動物小時候都好可愛喔。

疑?小母獅被小獅子壓著,暖和嘛?

園區裡面還有奇怪的動物出沒,像是豬八戒跟孫悟空這類的。

購票會送一件肚兜,煮菜或是做家事時可以使用,逛上海動物園真的好歡樂,可惜一直到現在才來玩。

這次來上海野生動物園玩拍了很多的照片(348張)跟影片(66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觀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