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不管去了幾次都覺得很美的上海豫園商城

朋友到上海出差,他說上海他很熟,說從三年前開始出差到上海,每次有空就到處逛,景點都去過了。然後問他今天想去哪裡?朋友說:去豫園逛逛好了,他沒有去過。

挖哩~連豫園都沒有去過,哪門子上海很熟,內心偷偷竊笑。
不過時間已晚,500年歷史的 豫園已經關園了,只能在豫園商城逛逛。


 朋友帶了專業的大砲單眼相機,所以我們決定先吃東西等晚上商城的燈亮,好讓他的大砲發揮一下大進光亮的攝影技巧。去吃了寧波湯糰~因為中午不小心吃港式飲茶吃太爽,現在還是超飽的。

我很夭壽的點了排骨年糕、寧波粽子、還有都是會在肚子裡膨脹的東西。吃到真的很想吐。


燈亮了!也就是拍照的時候了。雖然我已經不知道來了豫園多少次了。不過第一次來的那種震撼還是深深地記得。

前年11月剛到上海,第一個星期就跑來豫園了,當時實在震撼,原來這就是中國風啊!竟然融合了現代的LED燈光,而且看起來還一點也不顯得突兀。

實在是太美!這九曲橋就是大夥取景的地方,因為我第一次跟第二次來都玩過自拍了,所以這第N次逛豫園我就不上橋了。

有朋友打趣我一股腦熱中的愛逛景點,很不像定居在這裡的人,建議我乾脆去考個導遊證,賺點外快...。但我一點也不想,幹地陪聽起來就很俗氣啊~~~

各位朋友到上海一定要來豫園商城逛逛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