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中國首家台灣風情美食街,徐家匯百腦匯二期五樓。

新開張了中國首家台灣風情美食街。台灣7大人氣夜市的人氣美味瞬時來到了魔都的土地,引進了台灣美食文化以及當地特產。主題餐廳、精選小食、休閒水吧應有盡有,一站式體驗台灣美食盛宴。


身為台灣人,一定要來吃吃故鄉的小吃啊!

美食街開在百腦匯二期五樓,環境秉承了台灣復古風情,顯得獨到而小資。老式黑膠唱片、復古海報、油紙傘、紅春聯……細節中無不透著純樸的民俗風情這讓上海人有了嚐鮮的感覺,卻也讓身在上海的我們(台灣人)有了些許回家的錯覺。



美食街里囊括了台灣18個地區48種人氣小吃,特色美食雞腳凍、三星卜肉、仙人掌冰為食客們帶來新鮮的味覺體驗。大家所熟悉的大腸包小腸、海鮮粥、天婦羅、芒果冰依然人氣不減,還有云林地區的古坑咖啡



我點了控肉飯,櫃台服務生就是台灣人,不過感覺這肉不怎麼道地?





消費方式是先儲值,拿卡去店家刷,用不完可退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