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上海淮海中路商圈一遊、Apple直營店(進入直營店知道才甚麼是真的蘋果專賣店!)、與莫名其妙的授權商品蜘蛛人花香薄荷糖?

上海有apple的直營店:進入直營店知道甚麼是真的蘋果店阿!台灣經銷商的店根本就比不上直營店的規模。光店內的服務人員就有五六十人。展示的Demo機非常多,數都數不清有幾台。這種財力不是台灣的經銷商店面比得上的,甚至iPhone、桌機~筆電旁邊介紹規格的設備也全部都是iPad,取代了紙張的傳單。還有專門的付費BAR台,加入會員後就可以拿自己的設備來詢問這些蘋果專家如何使用Apple的設備,還會定期舉辦課程。


每次逛完蘋果直營店,都很感慨台灣沒有直營店。直營與經銷商真是差太多了。再多的經銷商也比不上一間蘋果直營店。若蘋果在台北 開一家直營店的話,那應該會有很多經銷商倒閉吧。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上海任一家直營店的營收都超過全台灣經銷商加總起來的金額,也怪不得上海蘋果直營店裡面可以請那麼多的員工了!


大陸的建築物到了夜晚總是閃閃發亮的,這已經變成中國特色。





在香港廣場的東京時尚點了碗粥來吃,有時候要吃清淡點,讓腸胃休息。


順路買了這個很有意思卻斐夷所思的蜘蛛人花香薄荷糖。

金屬的盒子很像國外藍領工人用來裝三明治的鐵盒子,裡面則是各種花味的薄荷糖。我完全無法將蜘蛛人跟這個產品聯想在一起!售價蠻便宜的,只要12RBM。

還買了Jelly Belly雷根糖的小硬盒包。

菊花薄荷、還有桂花薄荷、綠茶薄荷、茉莉花薄荷...

這一盒5元RBM,分量剛好,不會吃太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