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午後紅茶迪士尼限定版:紅茶是米奇、奶茶是唐老鴨、檸檬紅茶是小熊維尼~ 台灣也有囉!(午後の紅茶 Disney Collection)

日本午後紅茶推出與迪士尼合作的特別系列,沒想到在台灣的超市也看到囉!!!


爬滿米奇的紅茶罐真的很可愛呢!對於喜愛迪士尼又喜愛午後の紅茶的人來說~這可是雙重驚喜啊!檸檬紅茶口味我也愛,小熊維尼也超可愛的!

KIRIN午後的紅茶官網:

最近KIRIN冬季限定日本繼續推出公主系列~白雪公主與灰姑娘是走歐式風格


還有牛奶紙盒包裝的聖誕系列~


午後的紅茶,為日本麒麟飲料在1986年開始販賣的紅茶飲料。

    1986年7月14日,在罐裝紅茶充斥的日本飲料市場上,午後紅茶為首次出現的寶特瓶裝紅茶飲料。但當時只有販賣1.5公升寶特瓶裝的原味紅茶。接著在1988年到1989年間推出檸檬茶和奶茶口味,現在這三種口味成為基本的常賣商品。

    商品名稱「午後の紅茶」,是第7代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瑪利亞的「Afternoon tea(下午茶)」的直譯。現在午後紅茶的外包裝上,也有繪有瑪利亞的畫像。

    在2001年,依序在中國、台灣以「午後の紅茶/午後紅茶」(包裝上以日文、中文並列)的商品名稱販賣。

    2008年4月開始,基本三種口味的1.5公升寶特瓶包裝採用了KIRIN MC DANONE WATERS公司生產的環保材質寶特瓶。新的寶特瓶更加輕量化、省資源、容易壓扁促進資源回收,減輕環境的負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