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第十一屆上海法國週 LA SEMAINE FRANCAISE DE SHANGHAI

上海法國週是在做甚麼我沒甚麼概念,但是聽說在原法租界舉辦就有點興趣,所以過來瞧瞧。


入口處放了一台賓利!我在那邊拍照的時候,車主上車了,原來車主一直站在我旁邊,還真是尷尬...

活動說明如下:
地点:雁荡路—淮海路步行街

2012上海法国周于10月15日至10月21日在别具风情的雁荡路—淮海路步行街举行。这项始于2002年的活动,是一个展现法国生活方式和体现法国风情的大型公众活动,让人们不出国门的情况下就可以了解来自法国的异域文化。 现场的展位设在白色帐篷内,前去参观的游客可以欣赏到法国大师设计的手工艺包袋、披肩、工艺装饰品、汽车等,品尝正宗的法国葡萄酒、奶酪、甜品和法式煎饼等美酒佳肴,能在现场购买纯正的法国消费品。现场能欣赏到法国的文化表演,使国内外游客到这里来体验法国风情!


簡單的說,法國週就像是周末市集,只是來版攤的都是法國相關的企業。

這個法國凡爾賽香水不知道是真是假啊???

現場也販賣著很多葡萄酒。

是不是法租界,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啊!!






這攤麵包店,我原本想買,不過一靠近看到了那個標價,實在是不敢領教啊。一個麵包要35元人民幣耶..

咖啡廳旁邊的小沙地,上面有著木球,只是不知道要怎麼玩呢?









順道去了新天地,因為就在這附近而已。

剛好有上海時裝週在展出著!棒啊!!!

甚麼?要有邀請函才能入場?沒有辦法購票。真是太遺憾了!!(嘆氣)

只能遠觀飲恨啊~(泣) 我也好想看時裝秀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