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JOJO冒險野郎25週年紀念:「集英社」網羅了旗下知名的眾多重量級漫畫家齊聚一堂,繪製插圖慶祝。

為了紀念JOJO冒險野郎連載25週年,日本東京渋谷站前的「QFRONT」大樓張貼了歷代JOJO主角的畫像,另外大樓對側則是張貼了『荒木 飛呂彦』×『西尾 維新』最新以DIO為主角的小說插畫!






為了慶祝由「荒木飛呂彥」所執筆連載的「JOJO 冒險野郎」(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第1~4, 6~8部:JOJO’S BIZARRE ADVENTURE 第5部:LE BIZZARRE AVVENTURE DI GIOGIO )連載25年,日本知名出版社「集英社」網羅了旗下知名的眾多重量級漫畫家齊聚一堂,繪製插圖慶祝。

從1984年開始於集英社知名漫畫週 刊『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2004 年轉戰集英社較為青年向的月刊『ウルトラジャンプ』,「JOJO 冒險野郎」系列單行本已超過100集(截至今日為止為107集),總計累積販售了6324萬本單行本。更在日本文化庁メディア芸術祭10周年記念特別企畫 「日本のメディア芸術100選」,獲選為漫畫部門的第二名。

「集英社」在2006年9月為了紀念知名長壽漫畫「烏龍派出所」(こちら葛飾 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連載30週年,而發行了紀念刊物「超こち亀」。由於「烏龍派出所」在日本漫畫界擁有相當高的地位,所以「集英社」邀請了眾多知名漫畫 家參加特別企畫,繪製屬於他們風格的「烏龍派出所」,結果「超こち亀」空前熱烈的受到許多漫畫迷爭相收藏,造成日本全國各地缺貨。後來集英社便複製此一模 式,讓眾多漫畫家繪製作品共同慶祝。

ジョジョ25周年記念BOOK 將於日本於9月19日發行的『ウルトラジャンプ10月号』隨書附贈,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2012年 09月号 參考售價560¥。
資料來源:アキバ地獄!





鳥山明(七龍珠)

尾田榮一郎(海賊王)

富樫義博(幽遊白書、獵人HUNTER×HUNTER)

 岸本齊史(火影忍者)

久保帶人(死神)

小畑健(死亡筆記本、爆漫王 繪圖)

島袋光年(美食獵人)


天野明(家庭教師)

空知英秋(銀魂)

高橋和希(遊戲王)

武井宏之(通靈童子)

村田雄介(光速蒙面俠)

椎橋寬(妖怪少爺)



田村隆平(惡魔奶爸)

藤卷忠俊(黑子的籃球)

秋本治(烏龍派出所)





CLAMP(庫洛魔法使、魔法騎士RAYEARTH)

最後還有來自岸邊露伴的消息,10月6日的少年JUMP看得到岸邊露伴的投稿?!



PS.
喬治今天開始玩最近很紅的pinterest了~請去看看我的pin吧~~
http://pinterest.com/georgetzeng/

Ps.版主最近熱衷於上傳旅遊短片到YouTube,我的部分短片特色在於一鏡到底無縫,希望讓看的人有身歷其境的旅遊體驗,有興趣不妨看看。George 的 YouTube頻道請點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