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2上海藝術博覽會國際當代藝術展:參展廠商超過百家以上,看畫看到眼睛痠..

上星期去看了上海國際當代藝術展,這個藝術展是我看過的美術展中規模最大的。 參展的畫廊跟設計公司總計超過了百家以上。真是逛到眼花撩亂,可以說一次看完10年份的畫作不誇張。有拍了一些短片,也可以到George的YouTube看看。


完整的照片集請到我的網路相簿觀賞,大約有500張照片,陸續上傳中: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6324969423171912638/albums/5788458080591326113







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上海当代)即将迎来第六届展会。 

展会将由两大部分构成,为收藏家及艺术爱好者带来精挑细选的最好和最不为人知的亚太地区艺术作品,还包括影像、电影和新媒体作品。超过100家精选的优秀画廊板块,展会还为年轻画廊与摄影画廊设立专门区域。

现场50%的参展画廊来自中国,25%来自亚太地区,还有25%来自欧洲、中东和美国。精选来自18个国家的100家展商,从世界顶级画廊,到年轻画廊、摄影画廊、私人收藏和机构,力图为观众呈现一场最高规格的国际当代艺术盛宴。 

同时,除画廊展区外,现场将有多个板块,包括艺术展版块、新水墨版块、热点版块、 影像室版块、 第二届亚太摄影奖等。不乏Alexandre Joly、蔡佳葳、陈浚豪、倪有鱼等众多艺术家参与其中。
另外也安排了一系列策展展览项目,论坛以及周边活动。论坛的主要内容将聚焦区域艺术市场,其中包括“在中国进行艺术品交易的常见问题:买卖形式以及税收体系”和与澳大利亚中国艺术基金会联合组织的关于中国当代艺术收藏在澳洲的话题讨论。 

最后, 展会以“艺术中的上海”为理念,将提供一系列由上海顶尖画廊、美术馆、艺术文化机构等共同参与组织的缤纷多彩的贵宾活动项目。 


时间:2012年9月7日至9月9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地址:延安中路1000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