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M50創意園區:藝廊看畫展、喝咖啡。(上海莫干山路)

一夥人今天很有藝術氣息的決定到M50創意園區逛逛。這裡到處都是藝廊,可以讓你看畫看到眼花撩亂。

至「M50創意園」搭乘〝軌道交通3或4號線〞「中潭路站」下車,再搭乘公車,然後沿著「昌化路」只坐2站,在「昌化路、澳門路」這站下車。「莫干山路」就在公車站不到50公尺處,相當好認,你只要看到有一大片牆壁全部被〝藝術化〞,畫滿了圖畫,那裏就是「莫干山路」。再沿著〝圖畫牆〞走,約2~3分鐘,就走到「M50創意園」。

基本上就是看畫的地方,喜歡欣賞藝術的朋友,應該會逛得津津有味。若是不感興趣的話,就會像我其中一個朋友,都在外面抽菸。



因為有實在太多的畫廊了,不可能全部逛完,所以只挑了一些比較大的來逛逛。





有些店家是禁止拍照的,各位朋友要看清楚標示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有些幽默地當代藝術。




 右邊這幅畫很搞笑,有英國的查爾斯王子、黛妃還有成龍與熊貓。






這一系列的狗男女雕塑實在太寫實了。低級的趣味啊~我喜歡。






這是一間裝潢的店家,裡面弄得很像飯店。這套茶具很有意思。

可憐的大樹,安息吧~它也為藝術做犧牲了。

在門口處的UCC喝咖啡,這是一間複合式咖啡店,也有賣書,還有不少繁體書,不過250NT的台灣書籍飄洋過海後賣100RBM。

後面有些許願樹,可以將你的願望掛在樹上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