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在櫥窗裡的女孩兒。來福士廣場服裝秀現場直擊。

其實今天一早就出去忙了,等到回家已經五點多,睡了個小覺,醒來後覺得有些不甘願的跑出去逛了兩小時。我這週末症候群蠻嚴重的,覺得周末沒做點甚麼就白過了。

因時間有限,要去印象中上星期日舉辦DKNY jeans的跳樓特價會(只賣一折),果不其然,到了來福士廣場發現只剩下5折貨了..近期買了ZARA 2.5折的衣服,5折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到處逛逛時發現了一場服裝秀,品牌商找了五位歐洲的模特兒來展示新一季的衣服。
歐模都長得好可愛啊!而且我卡到的位置很好,就在正前方,模特兒的前面。呵呵。

匆忙出門,相機也沒帶,手機隨便拍拍。

離開百貨公司,到對面的折扣書店,怪了!逛過書展後,三折的書也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