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上海蔗民餐,10RBM雞腿飯。小伙計私房菜

有人說我在上海天天大魚大肉,其實也沒有,大多是隨便吃吃,譬如這餐的蔗民雞腿飯,雞腿好小隻,飯量卻超多,不過還真是難以下嚥啊...但是只有台幣約50元而已...

這餐是在鄉下吃的,看起來中上的環境,價位蠻便宜的。

環境還不錯吧?


還有特價的菜色喔~只要1元RBM

這道炒青菜很夠味,下面有火在燒著,上面是淋上豬油加了辣椒  跟蔥蒜,吃了兩口我全身就熱起來開始冒汗了,冬天吃蔗個真是夠味。

 炒麵味道就一般,看起來很鹹,吃起來一點也不鹹,是醬油的差異嗎?

炸豬肉條,台灣很少這樣的料理方法,吃了老半天,也不知道這餐廳是哪裡的菜色?

也是炸的,這是蝦子,怪的是有很多蝦頭,身體到哪裡去了呢?

這道菜就要特別介紹了,大陸叫做炒土豆,其實就是我們說的馬鈴薯。每間餐廳都有的菜色。

我特別喜歡這道菜,叫做三鮮湯,有許多許多的料放在湯上面,看起來美觀又好吃。 下面則是高麗菜,湯頭很鮮~好吃啊!

吃完順路去加了油,沒想到中國的油價竟然比台灣貴呢??




人民幣匯率供參考      銀行買入價4.654 銀行賣出價 4.85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