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想要國父上身嗎?孫中山潮Tee?! (佐丹奴GIORDANO 辛亥100紀念系列)

冷不防的,被這件Tee嚇到了~這真堪稱今秋最驚悚的衣服了!

註:

為慶祝建國百年,GIORDANO特別邀請多位中港台當代設計師聯合打造「辛亥100」主題系列Tee,以國父孫中山、辛亥革命100周年為設計概念,和民眾一起體驗藝術與歷史及文化的聯繫和互動。

想要孫中山上身嗎?

YA~你也可以成為革命的先行者!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更多關於此辛亥100系列請看左單奴官網吧~



相關文章國旗也被潮流玩: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CONVERSE 2011 台灣限定 青天白日滿地紅紀念鞋款

想要國父上身嗎?孫中山潮T?! (佐丹奴GIORDANO 辛亥100紀念系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