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e.181 Kitchen & Bar 台北東區茶街今年新開店,風格部分還蠻像Loung Bar的。

週末茶街店家很容易客滿,發現一家以前沒看過的店,應該算是一家複合式的Bar,客人比較少。應該是今年新開幕的店家。

在茶街總算有複合式的店家出現。這裝潢比起其他茶街的店家好多了。

ps.比ya的是店員,不是我朋友~呵呵..

感覺還挺不錯的,店內的裝潢還蠻現代的。

東區的餐飲店內總是擠滿了一堆年輕人啊~

我覺得這餐廳感覺還不錯,環境舒適,來東區要跟朋友吃點東西喝點酒聊聊天的話,這間店可以考慮喔~

店家官網上面說:
e.181 Kitchen & Bar 名字的由來:
小寫的e代表East 東/ 東區,181,當然就是因為店位在181巷囉~~

風格部分還蠻像Loung Bar的,不過座位區也有茶街的傳統。


消費、價位各位朋友可以參考看看菜單囉
賣漢堡、義大利麵 和 調酒 還有生啤酒..等




我現在已經不太喜歡去這種太亮的地方了!而且周圍的窗戶完全透明,可以讓經過的路人好好觀賞嗎?



其他半夜好去處(夜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