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重新裝潢!饅頭夾蛋20元、糯米飯糰。

上上個月(2011/06),經過這家店時,正在做部分的裝潢,這次剛好就經過,就想來看看這間永和知名的老店目前更改了哪些地方?

 意外的,這天下午,完全沒有其他的客人,我還是第一次發現這間店空空蕩蕩的?

 裝潢的差別在於天花板加裝了一堆日光燈。其他地方,我看不出大差異。

價位有少部分漲價。

 不過還是非常經濟實惠。像這饅頭夾蛋,一份只賣20元。

饅頭夾蛋算是很健康的飲食。我蠻喜歡的。而且永和世界豆漿的煎蛋技術很高超,煎的恰到好處。而且大小完全配合饅頭。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能和著蔥蛋入口。

 我沒點過永和世界豆漿的飯團。不過...

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難吃極了!

我想,當地人總是認為自己家附近的小吃店沒什麼特別的,就像景美人不覺得上海生煎包好吃,永和人不覺得永和世界豆漿大王的豆漿好喝,但是外地人就覺得這些排隊排很長的小吃特別有味道!身為一個外地人,我超愛喝它的豆漿的啦~~~(必點)


更多關於永和世界豆漿:半夜想吃燒餅油條嗎?來永和世界豆漿吧!


1307新增:
因為想吃燒餅來到了永和世界豆漿。這次點了以前從沒點過的大蔥餅來吃,加上麥芽甜餅,及另外兩種燒餅(紅豆、鹹肉)。總共吃了105元,非常滿足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