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Evans 的國王早餐,分量多到驚人 只賣280元!(我看應該改名叫做巨人早餐..)

曾幾何時,週末去早餐店吃早餐已經成了一種儀式。這多年來的轉變由麥當勞的早餐,變成巷口的早餐店。然後又進化成為Brunch專門店。brunch,源於breakfast和lunch兩詞的結合,是在早餐和午餐之間的餐,通常是週日吃,因為種種緣故。如起床較遲...等等。而忽略不吃普通意義上的早餐,然而在早餐和午餐之間的時間吃分量比普通早餐豐富的一餐。

今年迷上了吃 Brunch專門店,常去的店家為 1885 ,但最近有點膩,想換家店,就在網路上搜尋,找到了這家 EVANS。

店門口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因為位在小巷子裡面的關係,路比較窄。大門離馬路很近。

 一進門就有服務生熱情的招呼~這不是麥當勞的強項嗎?

 剛好沒甚麼人潮,我是非常討厭排隊的那種人。如果要排隊很久寧可吃別的。

 幸虧這時間來沒甚麼人~旁邊還有空位呢!(因為是下午了~呵呵)

 環境還不錯!挺舒適的~

 天花板上安裝的漆成紅色的電風扇蠻有風味的。

 桌上的廣告寫著我們開第三家店啦~在東區

翻開菜單,翻了翻看到了這個"國王早餐",這名字實在是取得太好了。點這早餐可以自稱為寡人啊,爽爽。就來當個國王吧!

飲料陸續上來,先上來的是柳橙汁。柳橙汁沒喝兩口,我的可樂就上來了,還真大杯。(右邊那杯

馬克杯裝的是玉米脆片加牛奶,看到這個就想起以前在家裡住的時候的學生時代,趕著上學就是喝一杯這個最快!玉米脆片是無糖口味,健康喔~

 全麥吐司切半4片附上蔓越莓果醬,如果能再烤焦一點,土司會更好吃喔~

 突然一聲巨響,方舟降臨的!碰,我的國王早餐全貌出現!

國王早餐主菜有烤蘋果、蛋、火腿、培根、德國香腸、烤番茄、蘿蔓綜合生菜、甜豆子、炒馬鈴薯。分量非常的驚人!不愧是國王要享用的啊!我喜歡吃的美式早餐所有類別都在這裡了。種類超齊全!(但我心裡卻想著,如果能再來些炸薯條就更完美了,人就是不知道滿足是吧?)


 太陽蛋可是有兩顆喔!

此時我右邊原本空著的座位來了兩個人,其中女的應該是某電視明星。不過因為我很少看電視,還真的不知道她是誰?她看著我拍照一會兒後,自言自語說:真想問他點的是甚麼餐點?於是我就轉頭過去回答他:這是國王早餐喔~(得意...)--->然後她也點了一份。但我還是不知道她是演甚麼的?

 連番茄的分量都很驚人!

 有蛋捲的早餐,名字不詳,因為忘記了。呵呵~
這份量就只是凡人等級的,果然國王跟老百姓還是不同的...

 蛋捲也是好豐盛,好好吃!(現在晚上十點鐘,寫到這裡好想衝去Evans再點一份國王早餐來當消夜跟明天的早餐啊...)

噁...吃到這般程度我就陣亡了~份量實在太多了..不要忘了,還有三杯飲料呢~麥片牛奶、柳橙汁、可樂。這應該改名為巨人早餐。

 買單送EVANS面紙,LOGO看起來很像漫畫人物說話時的框框。
據說早上11點前上門,餐點打六折喔~

咦?是這個盤子叫做Vivian還是服務我的服務生叫做Vivian?噁~我的服務生是男的叫做 Vivian嗎?

在經歷中間一段休息後,我終於吃完國王早餐跟喝完全部的飲料了,我感覺比去吃"吃到飽"還撐。如果有人不小心撞到我的肚子,我應該會噴國王嘔吐物在他身上吧?

ㄟ 我實在太滿足了!


Evans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55022

Evans  浦城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02-23682225

【營業時間】
11:00~23:00(晚上10點後停止供餐)
早午餐全天候供應,假日09:30~11:00點餐,享有六折優惠!

網站:http://www.evansburger.tw/home.html

【交通資訊】
緯度25.024512 經度121.527942
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往師大路方向走約五分鐘
公車師大站:15、18、235、74

其他Brunch---> POSH 3:手工漢堡‧全日早餐 (光啟社旁) 三疊漢堡肉超高!



不得了,最後還在附近買了一堆高熱量的澱粉麵包回家吃。要肥死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