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鼎泰豐現身COSTCO:兩個鮮肉大包只賣79元?! (COSTCO 新北市中和店)

 今晚九點去 COSTCO逛逛,結果發現了:鼎泰豐~~~
攤位感覺很臨時,讓我有來到園遊會的感覺。(這真的是鼎泰豐嗎?)

我在周圍繞了幾圈,確認無誤是鼎泰豐,
在我吃飽飯的時候才出現,實在是不巧。

 價格確實有比較便宜。我買兩個鮮肉大包才79元。

 也都是現場現蒸的。中間還有張大桌子現場在包小籠包。






 我開始有點後悔沒有點小籠包了~看起來跟鼎泰豐店裡賣的沒兩樣呀!

 算了,也晚了,在吃下去會肥死,領了我的兩顆肉包跟沾醬去找地方開始吃。

剛蒸好的肉包,麵皮Q彈有勁!


喔喔 ~美味啊!


搭配薑絲跟醋吃,滋味實在是棒!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