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失望:漢堡王總匯安格斯帝堡的照片跟實物的差距頗大!

前幾天晚上原本打算禁食來減掉過年時瘋狂大吃喝增加的體重,But 當我經過漢堡王並看到這張海報時...。就放棄了!衝進去漢堡王買了"總匯安格斯帝堡"。好貴!套餐竟然要189元!

 回家迫不及待的打開我的 "總匯安格斯帝堡" 疑疑?是放錯了漢堡嗎?這是帝堡?
除了厚片的番茄很明顯之外,我看不出跟非帝堡有甚麼不同?
文宣上是用安格斯牛肉製作的漢堡,但我吃不出明顯的差異?

 照片上面很強調,放很多的、炸的酥脆的疑似炸馬鈴薯的絲只有一點點點。
咬起來甚至感受不太到它的存在。
 雖然這次 "總匯安格斯帝堡" 讓我非常失望,可是我還是買了今年度的漢堡王我最大卡。

 還不都為了周一有卡買華堡買一送一。
我實在是非常喜歡吃漢堡王的大華堡,分量還比 "總匯安格斯帝堡" 大多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