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天冷時來一鍋,份量不會過多且豐富又可以暖暖身體的平價連鎖火鍋店:鍋加鍋。

鍋加鍋是近期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連鎖餐飲,走的是平價路線,餐點價格多在100元0到150元之間。店名之所以叫「鍋加鍋」,是標榜著小火鍋再加一份主菜的意思。但是我今天只想吃火鍋啊!
火鍋的下方加熱的簡易爐。



我點的是海鮮豆腐鍋,裡面有蝦、蛤蜊、花椰菜、甜不辣、兩塊豆腐、兩塊米血、香菇、豆皮、火鍋料、高麗菜,以及冬粉,簡單的火鍋組合,但我覺得蠻豐富的。


湯頭不是花時間熬煮的高湯,可是吃起來非常過癮,尤其在天冷時來一小鍋,不會過多又可以暖暖身體。

吃完讓我非常滿足,而且只要100元,這在台北實在是非常親民的價位了。而且飯跟飲料無限量供應,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多添幾碗飯。

鍋加鍋官網:http://www.happy800.com.tw/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