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在實體世界存在著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在iPhone、iPad等行動裝置上流行一款相當有趣的小遊戲Angry Birds,遊戲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把小鳥當做彈弓上的鳥肉子彈發射出去,只要打掉遠方的豬頭及建築物即可得分、過關。
由於整個遊戲設計的相當簡單也很可愛,不同關卡除了建築物的樣貌與難易度不一樣之外,當做生物炸彈的小鳥本身也不有數個不同的品種,有的可以衝刺、有的會分身….,玩起來相當有趣。

遊戲畫面如下


近來因為這款遊戲實在太多人喜愛了,所以 憤怒鳥 Angry Birds現在走到實體世界囉~

 讚吧?據說這款遊戲在 2011年年中會在全球上市,敬請期待喔~


 這是 憤怒鳥 Angry Birds 的布偶~

還有可以發射而且會叫的布偶~

以色列的電視節目《Eretz Nehederet也搞了這段和談的影片。雖然聯合國為 Angry Birds 與 Evil Pigs 舉行談判,但最終是玻裂收場,會不會有點切合當地國情的感覺呢?


還有大型的  Angry Birds 懶骨頭沙發,不知道有沒有 Evil Pigs 懶骨頭沙發呢? (請耐心看,影片前面有點冗長~)





在實體世界存在著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Part2

在實體世界存在著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Part3 在西門町到處飛的憤怒鳥~

在實體世界存在著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Part4:情侶憤怒鳥抱枕

在實體世界存在著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Part5:街頭重現憤怒鳥實景!(巴塞隆納&捷克)

在實體世界存在著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Part6:玩具反斗城 (TOYSRUS) 大憤怒鳥布偶賣449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