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台北最好吃的菜包:康樂意小吃的菜肉包 15元 一個

閱讀舒國治的《台北小吃札記》,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除了包子以外,當天去吃,同桌就有兩人點混沌湯吃不到,賣光了。
在我吃完三個包子之間,又有好幾個人要點混沌湯,可見這康樂意賣的混沌湯應該也是美味極品來著 。

康樂意開門的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一點鐘就差不多打烊了,要吃還得早起才行。
我當天12點到的。仍然是排了一堆人要等剛出爐的菜肉包。(到我離開還是排了一堆人在等菜肉包。)



舒國治是怎麼形容這間店的菜肉包的呢? 您自己看。(我說的實在沒他好~)

 舒國治說這家店的菜包是全台第一呢!

 其實我兩年前就開始來這裡吃菜包了~呵


 裡面的青江菜口感非常綿密。

 實在是太好吃了!

 肉包口味一般!

康樂意小吃店
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46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