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來自歐洲的零食:成立於1840年的餅乾店。

我ㄧ位在歐洲的朋友寄了零食給我,問題是我不吃零食的。當我打開包裹時,有開到別人的東西的錯覺。看起來是蠻平凡的零食:餅乾、巧克力、跟一本雜誌?!

後來我才發現,包裝看起來也還好的禮物上面有著年份,分別是 1840年與1896年。
都是百年老店!這不禁引起我的興趣。


巧克力蠻一般的,餅乾就有些特殊,總共是五層、每層分別有巧克力夾心的多層餅乾。吃起來實在太甜了!我不知道這種餅乾應該叫做什麼?不過,口感還不錯,咬起來的感覺是有點軟,巧克力有些顆粒,配著熱咖啡吃的話。整個味道就對了。還不錯吃喔~

另外一個也在包裹裡面的東西是......MAXIM雜誌。

搧情的封面,令人想一虧究竟

裡面的內容也沒讓人失望!


該雜誌是有露點的呢!(露點之處在於我用筆跟手指頭遮起來的地方)

突然好像有點懂了為什麼朋友要寄給我這本雜誌了。(因為有露點嗎?)我也只能專注於研究這些圖片,因為這本雜誌不是英文的,根本不知道是歐洲哪一個國家的語言了。不過能越洋來台灣,肯定有過人之處,朋友肯定覺得值得一讀吧? (我還在尋找這本雜誌的可看之處,露點以外的那部份。)

Anyway,老兄,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謝啦!謝謝你的百年老餅、巧克力跟露點的雜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