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宜安街的蚵仔麵線 , 永和小伍牛肉麵 pk 冠軍牛肉麵

這家店的店面,簡單樸實、像是路邊攤一樣,乍看之下,有點懷疑到底好不好吃?坐進店裡,發現這家店雖然簡陋,卻具備好吃店家的兩要素:
(1) 非用餐時間,從未停止的客人。
(2) 店裡可見像是日本拉麵湯桶大小,正在煮的麵線 (可見生意好、量大)。


蚵仔+大腸+庚 至少超過10幾個:好吃,料多 。

和一般的大腸麵線和蚵仔麵線都不一樣!因為他是三合一麵線啦,有大腸、蚵仔還有肉羹~!小小的一碗可是料很多哦!我點的是小碗的 (35元),就已經很很大碗了。



「小伍牛肉麵」 來頭不小 竟是2009年台北縣牛肉麵PK冠軍

這家麵店就在永和復興美工旁,店門口正對馬路,沒有地方停車。巷子很小,去吃的朋友要注意後方來的車輛喔。

人滿為患!

聽說小伍牛肉麵係採用台灣新鮮黃牛肉、蕃茄、洋蔥等蔬果及特殊香

料經溫火燉煮而成,不添加味精及任何色素、防腐劑,完全天然健康,風味甘美。
以番茄做為湯底的牛肉麵,店家毫不吝嗇大量放入半筋半牛的肉塊,風味強烈鮮明且軟嫩入味不乾澀
湯頭有些油膩,好在番茄偏酸的味道沖淡這種油膩。


這碗冠軍牛肉麵售價120元,整體的口感很像現煮版的統一滿漢大餐。當然比泡麵好吃很多,尤其麵的Q度是完全不同的,我最喜歡的泡麵剛好就是統一滿漢大餐,所以小伍的牛肉麵我非常喜歡。

小伍牛肉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1段189號(大三品蔥燒包巷內)
電話:02-29298959
營業時間11:00~21:0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